【新莊換電池必推】Dr.A:舒適店內、迅速換電池體驗!

最近我的iPhone 12的電池情況有些不對勁,電量掉得比我的心情還快!於是我就開始了我找換電池的任務。你知道嗎?我找到了一個超棒的地方,叫做Dr.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-新莊店。想知道我換電池的全程體驗嗎?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!

首先,進到Dr.A的店裡就感覺到一種舒適自在的氛圍,完全沒有人擠人的感覺。店裡有許多舒適的座位可以讓你休息等候,而且他們還有各種iPhone周邊產品可以挑選,我甚至還發現了一些設計感超強的潮流品牌!

【新莊換電池必推】Dr.A舒適店內、迅速換電池體驗!

跟店裡的工作人員說明了我的問題後,他們非常細心地檢查了我的iPhone 12電池健康度,確認了我的確需要換電池。接著,他們測試了我的手機功能,確保其他部分沒有問題。一切準備就緒後,他們就開始幫我換電池了!

他們還使用了一些儀器測試了我的手機電流是否正常,確保了我的手機只是因為電池老化才耗電快的問題。然後,他們就迅速而且謹慎地替我換上了全新的iPhone原廠電池。

整個過程超快速的,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超好!我對Dr.A的評價真的是非常非常好!如果你也有iPhone電池的問題,千萬不要猶豫,就來Dr.A新莊店吧!不用擔心,他們的官網上有詳細的地址和聯絡方式,等你來挑選服務!

【新莊換電池必推】Dr.A舒適店內、迅速換電池體驗!

除了iPhone,Dr.A還有提供AirPods的維修服務!這真的是太棒了!我之前的AirPods電池也出了問題,但是又不想花錢買新的,幸好找到了Dr.A,他們真的是救了我的一大筆錢!

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了手機或者耳機電池的問題,千萬不要猶豫,就來Dr.A找專業的幫助吧!他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【新莊換電池必推】Dr.A舒適店內、迅速換電池體驗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14g9uh 的頭像
    t14g9uh

    陳昭妏的評價心得

    t14g9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